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我是我

我是我
我就是我自己
做自己最实在

不要看别人的眼光
不要看别人的不是

这世界太多人
太多双眼睛 嘴巴
对你指指点点

强调: 人没有十全十美

我也会有犯错的一天
做错了就要勇于承认
对不起 我做错了!!!!!!!!!

只怕,
你对不起了
人家还是要狗眼看人低
看吧看吧
说吧说吧

说到你们够,说到你们累
就不会再说了

世界太现实了啊!!!!!!!!!!!

面对不一定是最不好的
逃避不一定能解决

我好的一面你看不到
却看到我不好的一面
只能说有缘无分

现在只想找一件永远也穿不紧的 衣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