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充实

太久没更新了.......嘻嘻
反正只有我看
啦啦啦


最近过的太充实了
学院在忙考试
学校放假我也放假
多么美好的一个礼拜
嘻嘻

babe shinee对不起
真的很想陪你去
六月一定带你去走走好不好???
我很想你

levis的朋友们
我想你们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
感恩


I LOVE YOU ALL 
BIG HUG 

生活再怎么不顺
挨过来
一定会有出现彩虹的一天

我的彩虹出现了
谢谢你们

---------------------------------------------------------------------

请你离开我的世界
因为你不配留在我的世界
甚至是一个污点也不配

对你们心软也会有一个极限
被你们误会
说清了所有事实
道了歉
我也不再追究
你们却一直把你们应该负起的责任退给我
难道你们一点良心也没有吗?
不要再让我觉得你们只不过想利用人家让自己舒服
对你们已经不再有信任
你们的事我也不想在参与

----------------------------------------------------------------------

不管谁做错了事
道了歉
时间过了
就会淡忘一切
大家还是可以做好朋友
如果你还是坚持抱着敌对的心情
那么恭喜你
世界很现实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我宁愿可以跟朋友一起聊得开心三八
好过天天抱怨他人的所做所为
每个人都会犯错
为何不能看开一点对待每一件事
就算他真的背叛你
抱着谢谢他的心
做朋友
你会更开心

希望你真的会过的很好
只希望你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