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短暂的快乐

一个礼拜过去了
明天又开工了

真不舍得
好久没见的亲戚
表妹表姐表弟表哥

全部长大了
变美的变美
变帅的便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回到过去

你只不过是我生命中很小的插曲
我不会因为你而感到伤心
你玩人家
有一天人家也会玩回你
这叫因果报应

人生很多时候
都很不如意

别人在你背后说你不是
你就看开一点
只要知道自己是清白的就好

你的一切
我说你......你........
都成了我的回忆
可以不要把它破坏吗??
因为我不想
希望你快乐

珍惜现在 也 珍惜我有的回忆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