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新年快乐!!!!

咚咚锵 咚咚锵
新年又要到了
期待!!!!!!
可以拿红包 吃多多 赌多多 玩多多 玩到天亮
哈哈

最近的事真的很不顺心

只能说是我人生的一小个插曲
哈哈
开心对待就好

只要廉者自廉 清者自清
我说的话 没半句假话
我真的没有

不过每个人都会说话
看你会不会用在对的时候而已
我觉得

在没有必要说谎的时候
我什么事都可以摊开来跟你说

如果在我说谎的时候
我会语无伦次 我觉得
有时内心真的不好受

只要我没说谎
我不需要做任何解释
嘴巴是你们的
要怎么说是你的事
要怎么刺我你们开心个够吧

虽然心里有时会有点不平衡
可是克服它!!!!

德 谢谢你
让我知道了那么多
真的谢谢你
在我认识中
你真的最好了


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
烦恼统统不见
快乐是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