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levi's day

好久还久没来更新了...

最近过得很充实
在levi's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少
我开心因为我认识了你们
我伤心因为我就快要停工了

在levi's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就五个月
这五个月来谢谢你们陪伴我
真的很谢谢
最感谢的是boss请了我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不要抱怨大家都会过得好一点
在里面,喜怒哀乐都有

喜:levi's的宝贝通常都爱讲话,一没人我们就开始说话了
怒:有时真的很难对付那些不顾人家感受的人就会在后面抱怨了
哀:每天都在担心sales做不高
乐:有你们我最开心了XD

认识大家是我的荣欣
我真的很感激

就算我离开了
请你们记得我好吗?
因为你们我比以前开让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