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有时真的很不了解我们人

一下可以跟你很好
一下可以采你都傻

莫名其妙 o.o

这世上有太多的人了
对你好还是对你不好
都需要时间证明

不要当傻瓜
人家对你不好的时候就要醒目一点

人家对你好的时候
就要好好对待人家

因为有缘见面已经得来不易了
珍惜你所拥有的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只要你看的到我写的东西
已经比很多其他人好很多了
至少你可以上网

珍惜自己,家人,朋友
和你所拥有的一切

不要抱怨
不要不爽某些人

当你在愤怒或不爽的当儿
问问自己到底在干嘛?
有必要不爽吗?
过后想些开心的事
自然而然就会开心回来的
这些事是我从一本书看到的[秘密]<<书名
真的很有用
会让自己的脾气慢慢沉得着气
慢慢让自己看开一点

我珍惜你们
谁对我好 我珍惜 永远

最爱你们了 爱的抱抱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