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2013

2012就这么过去了...
很多很多事情发生了...
挨过了就是春天了..哈哈哈...

回顾2012
在jb ballet 已经一年了...
日子过得真的很快...
公司发生了很多事情..
好的坏的统统来...
害的我现在是辛苦又开心...
在jb ballet 过得很充实...
教舞 跳舞 编舞
看似简单, 可是一点都不简单!!!!
被弄的团团转...
jb ballet is my second home!!!
big family!!!i love my job!!!




认识了一班很可靠的朋友
是欣慰是开心是感激
谢谢你们
他们就是那么豪爽
就爱他们!!!!

老朋友们你们在哪里???
很想你们...
见你们还是那么自在
开心认识你们
容忍我的缺点
喜欢我的优点
爱你们多多多!!!!




跳舞归跳舞 朋友归朋友??
不是哦...
我就是有一群一起跳舞一起出去的朋友
哈哈哈...
你们的笑容很棒!!!
不管在跳舞还是外面都是那么可爱的一群朋友!!!
很爱你们!!!!


不在levi's的日子还是很怀念以前
还是很想你们!!!
你们让我挨过我最辛苦的时候
感恩有你们
爱爱你们!!!





最后当然是我最亲爱的家人
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无时无刻都在帮助我
爱你们的心永远不变
我可爱的家人!!!!!






2012就这么过去了....
好的东西来的快去的也快
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东西
脾气在慢慢改进


2013的一年
也就是我21岁的一年
很多东西等我去完成
不要被一些把我当草的人影响我自己
不要浪费时间去讨好人家
还是有喜欢我的人
是把时间给这些爱我的人

感恩2013的到来
让我有时间去完成我想完成的东西
梦想会离我越来越近!!!
爱我的人生
爱我的家人
爱我的朋友
爱我的工作

2013年快乐!!!!!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