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虽然外面的天气阳光普照
可是我的天空却有点灰

我还是改不了我的老毛病
天生的爱幻想,想太多

不是的也想
是的也想

虽然生日刚过
很开心的同时
却伤心到要死

在乎别人是我的弱点
不在乎也是弱点
现在是要怎样

人家都把你当草来看待
你何必把人家再当宝来看待

我真的很珍惜
我身边的人事物

每次我写了部落格
我告诉自己
写了就要做到
不要让自己变得那么卑微
你还是有你的天空你的美丽

告诉自己我不孤单
还是会有人默默的在关心我看着我

不是在每个人的眼里我都是美丽的
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想法
BE YOUR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