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思念

真的好累好累
做工真的好累
压力好大啊

可以说你累了
就是不能说你要放弃了
放弃了什么都会没有

真的好累
真的好想去旅行
——————————————————————————

上个礼拜去见了我爸
好想你
什么都还没来得及跟你一起完成
你就离我而去
真的好想好想你
看见你
我什么都说不出口
只能拿个纸巾在你的照片搽干净
看见你
脑袋一片空白
妈咪在旁边不断的指责你的过错
而我却只能微笑看着你
带了你最爱的啤酒
想为你开酒
想看你喝的样子
闭上眼睛
想象那种情景
只能思念
却不能再次拥有
好几次忍着想在你面前掉泪
可是回神告诉自己
爸 我很坚强 我靠我自己赚了零用钱
不要担心我
爸 我爱你
——————————————————————————

我妈又跑去旅行了
真是好命
我要去都不能
也好
妈咪开心最重要
虽然我什么都给不了你
但至少我会照顾我自己
不会让你担心
——————————————————————————

爱情这回事
真的很不想参与
因为比做工还累
受伤的心还在康复中
所以我也不想让其他人受伤
可以当我放屁,可以不用看
我真的现在想休息一下

——————————————————————————

朋友这回事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曾经很好的朋友变成现在的陌生人
陌生人却变成现在的好朋友
遗憾的遗憾,要走的都走了
以前的遗憾,现在没有了
真的很感谢某人帮了我
不管有没有帮忙,这些都看缘分的
注定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注定是敌人就是敌人
注定是陌生人就是陌生人
可是机会是自己制造的
你制造了机会他却不领情那就算了
那就是有缘无份

每天都在思念着 盼望着 你会再次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