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第一天

2012第一天 开学 上班

以前开学的第一天都很兴奋
因为又可以跟朋友一起三八了

现在第一天上班
就什么感觉也没有
因为好累哦

你们呢??
感觉如何啊??

生日快乐!!!!!!!!
很抱歉今年没能和你庆祝
蛋糕下次带你去吃
我说的XD
其实你应该吃了很多天蛋糕
你还向我讨蛋糕
其实我很开心 
虽然是你的生日= =
开心最重要!!!!
永远开心啊 忘掉不愉快

新年就快到了
我的新年衣还没买啊!!!!!!!
怎么办><
谁能陪我去啊><
可怜的我

时间过得很快
珍惜每一天

好想去看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