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点点滴滴


一个月没更新
我知道很不应该
嘻嘻

一个月不在levi's的日子
我很怀念
我想回去
可是回去了
我还能实现我的梦想吗?

在JB BALLET的日子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里面的日子也没很好过
面对的会比面对levi's的好要多

省吃省用
为的是什么?
一个梦想一个理想
我可以撑多久?
我自己也不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妈咪去了英国三个星期
在KL两个星期
回来了5天
又去了KL两个星期

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驾车
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玩电脑

一个人的生活


其实我也已经习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爸 你好吗?
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
有空回来看看我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中
很多事情很不如意

抱着开朗的态度生活
你就会很快乐

脆弱的心
抱着开朗的心
也会很开心

脆弱的心
没有身边的人鼓励
开朗的心也会有消失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圣诞就要来临了
真_希望_今年的圣诞
会很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