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想说

好久都没来更新了
快生蜘蛛网了
呵呵

前几天去interview
实在是太远了
一个小时半的路程
要命啊
所以不去做那份
可是那份工作机会是最好的
没关系
会有更好的
努力找工当中

拜六我就回乡下了
新年要到了
想回去看看
我那简陋的小镇
吸吸那得空气
把霉运通通赶走
又能见到
我亲爱的表妹表姐

现在的我
没有朋友的陪伴
我也能熬得下去
我喜欢现在
因为不怕发生任何吵架
导致关系不好
我想有些人也当不起那么久的宅女吧
呵呵

从新认识朋友
不困难
真正的朋友
困难

朋友不用多
几个就好
能陪你谈心事
聊聊天
我就满足了
现在的我
有几个很要好的朋友
虽然只是上网认识的
可是我能感觉到
我们没有任何怀疑对方的心
我爱你们
呵呵

想说
你真的不可能了
不要抱着一点点的希望去猜测东西
原本以为你真的是个好人
你对我做的事
我也不想去计较
做回朋友我可以
做回情人门都没
现在你搞到这样
我看朋友都别做了
你的所做所为
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拜托你
改改你的性格
现在还是想想你的未来
照顾你自己的身体

最后
猪大家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有空记得来找我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